光復糖廠 ☆ 豔陽的花蓮冬天 ☆ 2009.02.03 未分類 碗裝月明冰。好久沒來到光復糖廠了,還好哥有車子代步,不然真的是頗遠哩…月明冰,會打一顆新鮮的蛋黃在冰淇淋內,攪拌後很好吃喔!甜度適中,琪每次來到花蓮都很期待來光復糖廠吃冰。哈~但有人不敢吃生蛋黃,琪是還滿愛的啦!一碗45元 友人的碗裝紅豆冰淇淋。琪沒吃,借來拍個照。呵…一碗40元。 價格表 領冰區。結帳完,要到此區領冰嚕 ^^ 相關 相關文章郵輪遊世界》高雄港出發,豪華設施公主號郵輪登船嚕!「桃園.八德市」美德糕餅舖.口碑券《食記》主角很苗條‧彰化香菇肉圓「台南」迷你烤布丁‧修安豆花聞香下馬 得意中華魯味(F100FD)「高雄‧鳳山」凌晨五點鐘仍吃的到的消夜‧張記米糕【高雄】北方拉麵之家「大溪」大名鼎鼎.黃日香豆干.一口接一口(C4100Z)拜見神明-首部曲(番外美食篇):集集-山品屋 手工豆花記
一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