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復糖廠 ☆ 豔陽的花蓮冬天 ☆ 2009.02.03 未分類 碗裝月明冰。好久沒來到光復糖廠了,還好哥有車子代步,不然真的是頗遠哩…月明冰,會打一顆新鮮的蛋黃在冰淇淋內,攪拌後很好吃喔!甜度適中,琪每次來到花蓮都很期待來光復糖廠吃冰。哈~但有人不敢吃生蛋黃,琪是還滿愛的啦!一碗45元 友人的碗裝紅豆冰淇淋。琪沒吃,借來拍個照。呵…一碗40元。 價格表 領冰區。結帳完,要到此區領冰嚕 ^^ 相關 相關文章「萬華」阿桐伯肉羹~滿滿的一碗《台中北屯區》哥&嫂看綜藝大集合中毒太深 @ 甕仔雞(F100FD)「高雄‧鳳山」凌晨五點鐘仍吃的到的消夜‧張記米糕「大溪」大名鼎鼎.黃日香豆干.一口接一口食【高雄-三民】聚餐‧耕讀園書香茶坊「屏東‧潮州」三輪車跑的快‧阿明肉包5分鐘內上桌食譜》優墾商行手路麵&手路麵線&古麻油|海三小頂級XO醬是主婦們的好幫手!「台南」在地人的美食‧黏稠實在的黑糖糕冰「金瓜石美食」粉有愛心的店家‧金瓜石土雞城
一般留言